余村和明

我见过遥远的海。

【J2】傻。白。甜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块很小的饼,被人说这个梗有甜也有点可怕,我只能说我喜欢这样ʕ•ٹ•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片场拍摄休息。Jensen表现得很烦躁。拍摄途中很不巧起了一阵风,偏偏更不巧的是风把沙子吹进了眼皮里磨得直难受,考虑到后续的拍摄还需要继续,他没法去蘸水冲洗眼睛,用手直接揉或许还会变得更糟糕。他几乎把劲都使在眨眼睛上,不幸的是因为没有借助外力,沙子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一个可怜的急得直跺脚的德州硬汉此刻如同气急败坏的小女生,当然这只是行为上的。他等不及结束后将那该死的沙子弄出来的一瞬的解脱感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接下来的整个拍摄过程中,Jensen都心不在焉,不过感谢上帝总算是结束了。


       Jensen穿好大衣来不及一圈圈的绕上围巾,站在洗手台前面对着镜子粗糙地清洗掉脸上的妆,同时他也在试着用手将那粒沙子弄出来,好几次都是失败。手指指腹还未接触眼球他就缩回了手。


       “Jen,你怎么了?”当Jared找到他的时候,他正两手撑在洗手台,挫败地垂着头。

       回应他的是Jensen用手指了指自己微红的眼眶,些许不连畅的血丝在眼白已经散开, “眼睛,稍微不注意给进了沙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需要我帮你吗?”

       Jensen想也没想直接答应了,现在他的眼睛比平时还要乏累。最多不过是朝他眼睛吹气,按照这粒沙进入的方法再送出去就是了。Jared温暖的手扶在Jensen头两侧,大拇指贴在太阳穴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“眼睛睁大一些。”

       Jensen听话地照做了。

       Jared伸出舌头,舌尖颤抖着抵上Jensen咸丝的转动的眼球,沙粒轻而易举被带出。犬类的举动。Jensen愣在原地眨了眨眼睛,虽然的确好受多了。如果Jared真是大型犬,那么这时毛茸茸的尾巴早就晃个不停,盼着Jensen夸他。


       但Jared不是犬类,他笨拙地给Jensen裹紧了围巾。在Jensen无奈的闭眼摇了摇头的空隙间,递上一个抵在眼皮的吻。Jared急切地想要吻开Jensen的眼睛,想要看到Jensen眼中的那片拂上水光的金绿色。


       -Fin-
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余村和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